image_pdfimage_print
里斯本工業區

1. 辛特拉Albiz商業園

 Albiz商業園區位於辛特拉縣,距里斯本僅20分鐘路程。根據封閉式公寓的原則進行管理,所有空間均設有24小時安保和入侵檢測系統。

 

資料來源: 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 Global Parques

 

2. 瑪丹科技園

 瑪丹科技園(Madan Parque)是一個成立於1995年的科技園,自2000年初開始投入使用,其使命是發揮學術界和商界之間的接口作用。其核心活動包括促進和加速新技術型公司,以及在該地區開發知識密集型項目。

 

資料來源:瑪丹科技園

 

3. Taguspark科技園

Taguspark是葡萄牙最大、最具創新性的科技園區。在此可以找到著名的跨國公司、小型創新公司、初創公司、大學以及無限服務供您使用。園區位於戰略中心位置,在全國最具創業活力的奧埃拉斯縣內,只需幾分鐘即可到達里斯本市和機場。

 

資料來源:Taguspark 科技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