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收集及處理的目的

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該等資料僅用於屬本局職責範圍內的活動及有關的電子服務。

 

2. 個人資料之轉移

除依法具權限實體行使職權或受權人行使被授予之權力的情況外,經本網站收集及處理的個人資料,倘獲 閣下同意,得轉移予其他公共實體或私人實體使用。

 

3. 個人資料的查閱、更正及更新

按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 閣下有權查閱、更正或更新已提供之個人資料,如行使上述權利,請以書面方式向本局提出。

 

4. 個人資料的保護及處理

本網站的所有管理人員均負保密義務,並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處理所收集到的個人資料,作出一切實際可行的妥善保管措施,該等資料將保存至為實現目的所需之期間及倘有之法定保存期,屆時亦會依法對有關資料進行銷毀或封存。

 

5. 風險

本網站會於傳送  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之前先行編碼,使用適當的資訊保安技術傳送及存儲,以確保該等資料得到保護。然而,在網上傳遞資料必定存有風險,因此, 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視為同意自行承擔該等風險及由此可能引致的一切損失,本網站對此不負任何責任。倘 閣下對有關風險感到不安,請使用網絡以外的其他方式向本局提供資料。

 

6. 對外連結

本網站內容含有外連到其他網站的超連結,例如本地或外地公共或私人機構等,倘透過這些超連結連接到其他網站時,表示 閣下已經離開了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政策有可能有別於本網站,本局對這些網站的內容及其私隱政策不負任何責任,故 閣下應事先了解這些網站倘有的私隱政策。

 

7. 本聲明的變更

本聲明若有任何變更,本局將用新的文本代替舊的文本,且會在新文本中列明修訂的日期,恕不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