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会展业资讯

会展业资讯

主要会展场地:

资料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常设秘书处

 

投资出口推广活动

2016-2018年期间东帝汶贸易投资局(TITL)举办的推广活动

活动 内容和成果
东帝汶帝力投资国际会议

与澳洲墨尔本英富曼展览公司合办;

目标:宣传有关东帝汶投资和出口潜力的资讯;

合共170名参与者,分别来自澳洲、葡萄牙、新加坡、中国及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

成果:

•      具体例子——国家私营企业新鲜屋有限公司(Nova Casa Fresca)与美国国际开發署资助的计划(「农业促进计划」)成功对接,以获取技术支援;

 

•      具体例子——这次实地考察让澳洲工程师协会能再次到访欧库西,探索欧库西特别行政区的投资机会。

澳洲达尔文商业论坛

与东帝汶驻达尔文总领事馆和北领地政府商务部门合作;

目标:探索东帝汶的投资和出口潜力;

东帝汶贸易投资局促进了6个国家私营企业的参与:Acelda、NPM、乌特咖啡馆(Kafe U’ut)、新鲜屋有限公司(Nova Casa Fresca)、东帝汶有机(TimorOrganic)和美格旅行社(Megatours);

合共128名参与者。

 

成果:

•      具体例子——澳洲的Skytrans公司到访东帝汶,寻找民航业的投资机会。

东帝汶帝力基线研究

­与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东帝汶国立大学合作开展;

目标:發掘包考、科瓦利马和欧库西等地区可供出口市场的潜在农产品;

该基线研究范围将扩展到其他行政区。

资料来源:《2016-2018年东帝汶贸易投资局表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