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他资讯

其他资讯

企业发展支计划/平台:

 

1. 里斯本 Empreende+ (Lisboa Empreende +)

里斯本Empreende计划由里斯本市政府于2013年2月启动,以支持和鼓励创建新业务。鉴于当前形势,并为响应支持企业在经济复苏过程中的需求,里斯本“Empreende +”计划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提供目前所有的支持措施资讯,并提供咨询服务,以减轻危机影响并促进经济复苏。

2. 里斯本制造 (Made of Lisboa)

里斯本制造(Made of Lisboa)这平台象征并代表了里斯本的创业和技术生态系统以及里斯本的创意社区,展现了里斯本市政府在这领域的面貌,显然该市经济发展战略的支柱之一。

里斯本制造(Made of Lisboa)汇集了里斯本市的创业、创意和技术社区以及在相关领域工作的合作伙伴。

该平台的创建基于我们明白可靠及最新资讯的价值。我们非常了解网络对业务和理念成功实施的重要性。

3. 创业里斯本 (Startup Lisboa)

创业里斯本(STARTUP LISBOA)于2012年成立,旨在通过结合基础设施和专业支援服务,促进企业家精神的发展,创造就业机会,为具有国际化潜力的创新项目提供支持。

2015年7月,里斯本创业之家(CASA DA STARTUP LISBOA)开业,前身为贸易大街(Rua do Comércio)的学生宿舍,一个欢迎年轻创业家来到里斯本开发或展示他们的项目、参加培训、寻找赞助商等的空间。 “里斯本创业之家”面向不居住于里斯本的初创企业家,以便他们暂住首都发展理念或建立联系。

资料来源:里斯本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