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游业资讯

旅游业资讯

在过去几年,几内亚比绍在保护其生物多样性及生态系统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国家保护区系统(SNAP)的建立源于对这些地区在维持人口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的认识,这些地区是区域和地方经济活动的基础,并有助于促进全球环境的健康及多样性。因此,几内亚比绍的旅游业和可持续生态旅游具有促进经济增长及就业的潜力。

几内亚比绍的旅游业优势在于其自然资源与文化资产。狂欢节作为一项重大的文化活动脱颖而出,其特点是有许多舞台,以当地民族的表现形式歌颂了几内亚的节日传统。

该国特有的生物多样性可以与强大的文化资源相结合,即当地民众的热情好客以及该国的文化多样性,创造出独特的旅游产品。丰富多彩的诱人美食、文化节、传统歌舞以及手工艺品等因素,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体验。

由于意识到自身的潜力与自然条件,以及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者的重要性,旅游业在几内亚比绍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以期创造适合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并满足更高水平的国际旅游业标准。

资料来源:GBI – 几内亚投资促进局 – 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