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库亚巴简介

库亚巴简介

库亚巴是马托格罗索州的首府,位于南美洲大西洋海岸和太平洋海岸的正中位置,就直线距离而言,它是南美大陆的最中心点。

库亚巴因对巴西内陆财富与疆域的探险与远征而诞生,如今成为该国中西部地区的主要发展城市之一。

库亚巴市位于马托格​​罗索州的中南部地区,属于库亚巴区。库亚巴区由查帕达·多斯吉马良斯(Chapada dos Guimarães)、库亚巴(Cuiabá)、诺萨·森霍拉·杜里夫拉芒(Nossa Senhora do Livramento)、圣安东尼奥·德·莱弗格(Santo Antônio de Leverger)和瓦泽亚·格兰德(Várzea Grande)组成。

库亚巴的经济产业集中在工商业。在商业方面,最突出的是零售业,包括食品、服装、家用电器及各种物品等。工业方面,主要为农产和工业。许多工业,特别是须远离人口密集区的工业,都设置在1978年创建的库亚巴工业区。在农业方面,库亚巴人种植自给性作物和果蔬、畜禽产品。

库亚巴自然景观丰富,历史悠久,具有重要的历史遗产,因此拥有多个旅游景点,如沙帕达-杜斯吉马朗伊斯国家公园(Chapada dos Guimarães)和潘塔纳尔湿地(Pantanal )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