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罗安达产业分布情况

罗安达产业分布情况

渔农业

农业生产主要集中在科科洛-本戈、基萨马、卡夸科、贝拉什和维亚纳等城市。

罗安达农畜产品行业潜在消费市场庞大,这是促进其發展的一个重要因素。罗安达全省的农村地区均具备进行畜牧业活动的有利条件,特别是牛、山羊、猪、绵羊和家禽的饲养活动。

近年,由于人口增长及安哥拉人的饮食变化,对鱼类的需求量持续增加,预计该需求量仍会进一步大幅增加,为该行业开闢了广阔的前景。

工业、地质及矿业

罗安达拥有全国最大的工业园区,具有重要且多元化的设备,增长潜力巨大。

罗安达具备将产品分销至国内外市场的良好条件,这使其成为该国最重要的物流平台。预期国内消费将与居民收入增长同步,这是该行业發展的一个有利因素。

罗安达省的矿产资源包括石灰石、砾石、红土、沙子、粘土和硅砂,当中以卡夸科市的产量较大,但硅砂为维亚纳市独有的资源。

旅游、酒店、商业及创业

罗安达省集中了全国80%以上的商品和服务供应网络。由于预期的人口及其居民收入的增长,商业领域的發展潜力显着,因此于投资者而言,该领域有着巨大的商机。

除了商务旅游具有一定的分量外,值得一提的是,罗安达所有的城市都拥有旅游及休閒场所。罗安达的酒店综合体具备齐全的高质量新型基础设施,近来的發展势头良好。

此外,罗安达省的餐饮选择丰富,使其成为游客心中的一方乐土。当中最为突出的是罗安达湾旁的卡波岛(Ilha do Cabo),岛上有一个娱乐综合体,有着许多酒吧和餐馆驻场。

资料来源:安哥拉美国商会(AmCham Angola)和安哥拉私人投资和出口促进局- 安哥拉投资指南